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到校调研节能建设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21-09-24

9月24日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到我校大兴校区调研节能建设,后勤与基建处总工程师邵宗义及后勤各科室、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调研会由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蔡思翔主持。

22c6306aa2a54644a5245d075dca641f.jpg

蔡思翔对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作为上级节能管理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节能工作悉心指导大力支持;北京师范大学是国家985、211高校,与北京建筑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很多方面都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在后勤管理方面有很多可以互相借鉴的经验,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可以相互学习,促进管理水平提升。

座谈会上,各方就绿色校园建设与节能、光伏发电建设和能源管理等调研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e2ddce92b7e34a15a05ee6f13ca7ad20.jpg

会后,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公寓屋顶光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