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耕一片绿色,共享一片蓝天 ——后勤系统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植树抚育管护活动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21-04-3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纪念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4月29日,后勤系统党员和教职工赴密云区白河城市森林公园内的“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植树抚育管护活动。该基地可为广大市民提供时尚、快捷的义务植树尽责平台,后勤系统党员和教职工以绿意盎然的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党总支书记杨湘东和处长车晶波的组织和带领下,清理枯枝、挥锹松土、提桶浇水...在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认真细致地为每一颗树抚育养护,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一棵棵经过精心抚育后的挺拔树木,在春风中形成一道绿色的风景线,增添一片生机与活力。

同耕一片绿色,共享一片蓝天。此次植树抚育活动将党建“红色”、生态“绿色”与健康“蓝色”有机融为一体,旨在提高后勤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传递尊重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环保理念,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和“碳达峰、碳中和”化为实际行动,形成共同建设美丽北京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