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23-11-01

10月31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部长赖惠彬一行5人来我校走访调研。双方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后勤与基建处及新宇物业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吴建国主持。

座谈会上,吴建国对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来访表示欢迎,此次来访调研也是给我校后勤与基建领域传经送宝的机遇。吴建国首先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和优势,随后介绍我校后勤与基建领域整体情况,包括基建管理、物业监管、能源管理、餐饮管理服务、服务等基本情况和运行情况,并介绍运行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分享解决问题的思路。随后共同观看《北京建筑大学宣传片》。

赖惠彬对北京建筑大学后勤与基建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赖惠彬表示,广东工业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对总务部门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本次来访调研,希望能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助力学校总务事业进一步发展。

最后,双方围绕智慧能源、修缮管理、物业管理、餐饮管理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学校能源监控中心。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后勤工作向精细化方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