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密云水库展览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23-10-15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13日,后勤系统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密云水库展览馆进行专题参观学习。

密云水库展览馆先后被命名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北京市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等称号,展示了密云人民在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过程中不畏艰险、战天斗地、讲政治顾大局、无私奉献的“密云水库精神”。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的回信,通过文字、图片、展品、模型和多媒体等多种形式,了解了60年来密云水库的建设史、奋斗史、移民史和奉献史,以及探索保水和富民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系统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密云水库作为“燕山明珠”所承载的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深深致敬水库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参观学习体验转化为行动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团结奋进的协作精神、勇于实践的创新精神、胸怀全局的奉献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北京、美丽建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