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我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22-0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北京市爱卫会《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三年行动方案》和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有关精神,按照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新时代教育系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和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后勤与基建处组织两校区物业公司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专项活动,为师生提供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巩固拓展提升爱国卫生运动成效,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两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以环境改善、提升校园卫生为重点,划分责任区,建立责任到人的制度,将提升校园卫生环境工作落到实处,不留死角。物业服务中心加强对公共区域的清扫消毒及通风,彻底清除积存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严格落实垃圾分类要求,营造干净整洁校园环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动员在校学生共同参与,全面清洁宿舍内的垃圾杂物及卫生死角,深入开展禁烟控烟宣传,为全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氛围。

ddeb4ccc541045a69498a1b91585432c.png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切实保障了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为营造整洁、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今后,后勤与基建处将继续组织两校区物业公司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让“文明健康、绿化环保”的理念持续融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