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文单位:后勤与基建处发文时间:2021-03-17


3月16日上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朱运利带队来我校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李维平、党政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与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座谈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魏强主持。

李维平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校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与北京建筑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很多方面都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在资产、后勤、基建等领域的管理也有很多可以互相借鉴的经验,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可以相互学习,促进学校管理水平提升。

朱运利对北京建筑大学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资产、后勤、基建等领域的历史发展和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向北京建筑大学深度学习交流,深化资产、后勤、基建领域的改革,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带来新管理思路和理念。

座谈会上,双方资产、后勤、基建等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管理范围做详细介绍,并就房屋管理、实验室管理、设备管理、采购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动力运行与维修管理、能源管理、物业监管、校园规划建设、基建管理模式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会后,朱运利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