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后处联合北京北建大物业公司组织召开“节能减排”师生座谈会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19-04-16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节能意识,鼓励学生参与环保,2019年4月16日下午,公司在学生公寓4#、5#楼一层大厅组织了一场以“节能减排”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武全、学校资产后勤处能源科科长王东亮、建筑学院辅导员孙萌、网信中心刘婷,以及物业公司学宿管理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首先,王东亮科长介绍了2018年学校关于节能工作的完成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王老师强调节能工作要坚持“技术节能、意识节能”两手抓,加强节能意识宣传和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

  

  师生代表在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后,纷纷积极踊跃地围绕着节约能源方面工作提出了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边听边详细记录,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复。

  会议最后,武全副总经理感谢师生代表对物业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建言献策。他表示:节能工作需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入手,希望大家携手并肩,共建绿色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