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处召开第三次“北京建筑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研讨会

发文单位:后勤与基建处发文时间:2021-03-2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教发函〔 2020〕13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京教勤〔 2020〕24号)要求,后勤与基建处在3月2日和3月8日分别召开“北京建筑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研讨会。3月22日,后勤与基建处第三次召开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在前两次研讨会取得卓越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成果,进行创建标准细化和工作任务划分等研讨。

后勤系统党总支书记杨湘东、后勤与基建处处长车晶波、副处长蔡思翔,能源管理科、物业管理科,以及浙大新宇物业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能源科王东亮,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就绿色学校创建制度制定、创建指标分解、创建既有基础、创建存在问题等四大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根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参会人员展开详细的研讨,对于前期初步完成的创建制度文件、创建指标分解、已有基础和成就等,进行逐项探讨,并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

后勤与基建处将落实工作计划,倒推时间表,根据研讨会的讨论成果积极推行绿色校园工作、扎实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持续推进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