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系统工作部署会

发文单位:后勤管理处发文时间:2020-12-25

12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两校区后勤系统工作部署会,部署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近期后勤系统重点工作。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北建大物业公司、新宇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及主要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车晶波主持。

车晶波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防疫的“四个一”指示精神;其次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精神,包括加强各类人员入校申请审批、出京申请审批、学校超过100人大型活动申请审批、对学校重点区域防疫消杀等方面内容。希望全体人员在前期取得重大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特别是12月26日、27日两天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务必高度重视,做好防疫和各项保障工作。

蔡思翔重点解读了《关于北京市学校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试行)》(京教勤【2020】22号)、《关于进一步深化北京高校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方案》(京教工【2020】86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指挥部对学校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检查有问题整改工作通知》(京教勤【2020】23号三个上级文件精神,提出下一步关于垃圾分类的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车晶波对本次后勤系统两校区视频工作部署会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后勤系统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后勤系统人员在年底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总结经验,继往开来,为建大发展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