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24-01-16

为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1月15日,后勤系统党总支在西城校区教1-1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岚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3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内容进行现场述职,武岚逐一点评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打分测评。

武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一是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创建“样板支部”的具体举措,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用支部工作成效来保障和推动后勤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