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做好物资保障 加强疫情防护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20-12-23

随着冬季的到来,特别是流感高发季的到来,学校始终把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心系学生安危冷暖。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与后勤保障工作组,根据疫情变化及在校学生实际情况,第三次组织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保障在校学生的防疫需求使用。

12月16日,医疗与后勤保障工作组按照在校生每人发放60支的标准,在校内以学院为单位,在物业公司的配合下,分别将口罩送到各学院。在确保防疫物资严格按照专人负责、严格管理、审批出入库等要求的前提下,为学院及学生的领取提供了便利。

各学院签收口罩

为各学院分发口罩

各学院运送口罩

截至发稿时,医疗与后勤保障工作组已经为在校生发放了122余万支口罩。对于所有防疫物资保障及供应,医疗与后期保障工作组将继续统筹安排,加强防疫物资管理,合理测算储备物资需求,动态管控,科学使用,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专物专用”,为校园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