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资后处、基建处和物业公司共商节能建设工作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19-04-27

 

2019年5月27日,学校资后处、基建处和物业公司在西城校区教1楼第五研讨室顺利召开。基建处邵宗义处长和董新华副处长、资后处和物业公司等共商节能建设工作。

会议主要讨论的西城图书馆、教学2号及3号、学生宿舍2号等楼宇改造中,如何进行节能建设,主题是“学校楼宇如何节约用能、减少排放”,大家现场就如何将新的节能技术和理念融入楼宇改造中,讨论热烈,在资金许可下,尽可能将改造楼宇建设成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绿色建筑,为北京的蓝天白云贡献应用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色发展,就其要义来讲,是要解决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问题。人类发展活动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否则就会遭到大自然的报复,这个规律谁也无法抗拒。”绿色发展理念既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又科学把握了时代发展的新趋势,体现了历史智慧与现代文明的交融,对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每个人都是环保的一份子,为中国 “水润中华、暖通大地、热动青春、环抱世界”的美丽画卷添砖加瓦。

 

原网址: http://hnxy.bucea.edu.cn/sylm/xyxw/1223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