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启 ——“建”行节能,“筑”就低碳

发文单位:发文时间:2021-06-17

2020年第75届联合国大会期间,中国提出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每年6月17日所在的那一周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6日,由后勤与基建处、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北京建筑大学节能宣传周节能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节能宣传周主题是“‘建’行节能,‘筑’就低碳”,本次节能宣传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征集节能作品。

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加,各展才华,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建’行节能,‘筑’就低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本次节能宣传周节能作品征集,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可以拍摄、创作“节能”相关的摄影、Vlog短视频、三行诗等,或者已经完成的优秀作品;作品提交时间为2021年6月1日0:00-6月27日24:00,提交邮箱1945448627@qq.com;作品奖项设置为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精美奖品和证书,优秀参与奖若干名,奖励精美礼品;活动咨询61209496或18600281104。

快扫描二维码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tfW3nSI.aspx)

后勤与基建处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