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党总支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动员及服务保障工作

发文单位:后勤与基建处发文时间:2021-04-06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3月31日下午17:00时,根据“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我校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的工作任务。

后勤系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总支书记和处长决定亲自“督战”。按照学校的相关部署,车晶波处长负责整体协调,积极与属地及疾控部门对接,组织协调车辆,细化工作任务,配置工作人员,制定岗位职责。

在接种新冠疫苗的过程中,后勤系统各科室、医务室全员行动,新宇物业、建大物业、保安人员热情主动服务,校红十字会和团委志愿者积极参与,多方“合力”,相互配合,形成共同“战斗”的局面。

餐饮中心积极应对疫苗接种的饮食要求,在师生就餐方面也做了充分的服务保障。

坚持党建引领,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苗接种的第一线。接种新冠疫苗的初期,后勤系统员工以保障师生顺利接种疫苗和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员工多是前期接种和零星接种的情况,接种比例并不高,为保障后勤系统员工一次接种率和不影响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系统党总支发出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倡议书》,号召各支部召开党支部工作会,以“接种疫苗,党员先行”的为口号,动员党员和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打造健康北京、健康建大!通过积极开展动员工作,党员和群众接种热情高涨,个别群众已到接种现场进行二次分诊,接种比例显著提高。

根据统计,此次后勤系统人员,包括后勤系统职能处室人员、餐饮员工、新宇物业员工等,共计529人接种新冠疫苗,接种人数比例到达93.3%。